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国外新闻网站
    瑞士罗曼电台

    瑞士罗曼电台 : http://www.rsr.ch

    瑞士罗曼电台(Radio Suisse Romande,简称RSR)是瑞士法语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电台,使用法语进行播报,听众可以收听四个不同类型的频道:(1)La 1ère、(2)Espace 2、(3)Couleur3和(4)Option Musique。 [更多]

    详情 | 收藏 |访问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 http://www.cbs.com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简称CBS)成立于1927年,是美国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总部设在纽约,主要机构有:广播部、电视网、自营电视台部和新闻部。CBS的眼睛图标已经成为美国的一个象征,50多年来没有改变过。 [更多]

    详情 | 收藏 |访问

    《中希时报》官网

    《中希时报》官网 : http://www.cgw.gr

    《中希时报》是希腊及其周边南巴尔干半岛国家和地区首份也是现行唯一一份华文媒体报纸,于2005年1月发行,旨在为这些地区的华侨华人交流与发展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广大读者提供着及时、客观、深度和准确的报道。[更多]

    详情 | 收藏 |访问

    国际文传电讯社网

    国际文传电讯社网 : http://www.interfax.ru

    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是俄罗斯最知名的独立新闻社之一,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莫斯科,每天及时传播并报道各类新闻信息,包括政治、社会、商业、体育、文化等。Interfax在全球各地有记者站,在伦敦、纽约、北京、上海等城市设有分社,拥有超过1000名编辑和记者。 [更多]

    详情 | 收藏 |访问

    《环球报》官网

    《环球报》官网 : http://oglobo.globo.com

    巴西《环球报》(O Globo)是一份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商业大报,创刊于1925年,隶属于马里奥家族的媒体集团,该报报道内容丰富翔实,平日版发行33万份,除了全国版以外,还出版多种地区专刊版。 [更多]

    详情 | 收藏 |访问

    《卫报》官网

    《卫报》官网 : http://www.guardian.co.uk

    《卫报》(The Guardian)是英国的全国性综合内容日报。创刊至1959年因总部设于曼彻斯特而称为《曼彻斯特卫报》。总部于1964年迁至首都伦敦,不过于曼城和伦敦均设有印刷设施。一般公众视《卫报》的政治观点为中间偏左。[更多]

    详情 | 收藏 |访问

总数:416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页次:3/21
新闻类网站热门排行
栏目赞助商
新闻类新入网站